booma

MHA深坑中,主吃主产:轰出胜/轰出/胜出/心出/死出/罗迪出/all出

【轰出胜】《一觉醒来房塌了怎么办》02

*娱乐圈paro,艺人轰x娱记久x艺人咔

*一个关于绿谷出久努力灾后重建的故事


02.

在娱乐圈百大秘而不宣的传闻中,有两条是绿谷比较在意的:

一、爆豪胜己是个gay

二、轰焦冻是个富二代

不过虽然这两条传言在圈子里流传甚广,但绿谷却不是特别相信。因为这两条都没有实际证据嘛,你说爆豪胜己是gay,那你起码得拍到他的男朋友不是吗;你说轰焦冻是个富二代,但人家资源在圈中也不是最好啊,平时在私人账号上也没有什么炫富的言行举止。所以传言仅限于传言,比起相信这两条,绿谷更觉得这个设定可能是从同人文里走出来的。当年他年少无知,吃下了某个cp粉粉头的安利去看一篇同人文:内容大概是基佬爆豪爱上了直男轰,好不容易把直男轰掰弯了追到手了结果半路杀出个棒打鸳鸯的轰爹……轰爹将一沓钱甩在爆豪脸上让他离开自己儿子,爆豪委委屈屈跺跺脚咬咬唇离开出国去了……

这篇文实在后劲太大,导致十几岁的绿谷做了好几个爆豪少女式跺脚的噩梦,醒来后直念阿弥陀佛小胜不要从荧屏里飞出来杀我。从那以后他就对爆豪和轰的cp圈无感,哪怕知道现在的文已经不如当初那样狗血和ooc了。

但是偏偏有人就认定这个传闻是真的,尤其是狗仔们。绿谷为了打探娱乐圈的最新消息已经混进这个狗仔群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坚信“所有的传言不是空穴来风”的信条,一口咬定爆豪胜己就是个gay,并且跟拍了他好久企图找到他的男朋友。事实上,爆豪胜己的私生活还挺干净的,也没有什么越轨逾矩,基本上是独来独往一个人。对此绿谷表示非常满意,因为自己的爱豆不是那种私生活混乱的人;但是狗仔们却因为没有挖到料而记恨在心,几乎时时刻刻注意着爆豪的最新动向。

这样的举止,已经算是骚扰到艺人的正常生活了。绿谷非常不认同这种行为。他本人就是追星狗,对那些过激的以爱为名的私生饭很是讨厌;更别说只是因为利益驱动而去侵犯他人隐私的狗仔们。要不是因为他们总是最快掌握娱乐圈风吹草动的人,绿谷也不想在群里当卧底。

不过当卧底的好处就在此时可以体现出来。绿谷也掌握了各个狗仔的动向,他这次赶来,是来劝退这帮人不要干这种事的。虽然他人微言轻,势单力薄,但给他们捣乱一下也未尝不可。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很快锁定了地址所指的门牌号。

他戴上墨镜,装作路人路过那栋别墅时,正好看到一个打扮的一身绿的哥们正在趴在一棵树的树杆上,手里捧着黑漆漆的摄像机正对准窗口。绿谷来不及多想,大喝一声“你在干什么”便跑了过来。

树上的男人一慌,忙手忙脚想爬下来,结果脖子一勒,却是摄像机被树上的枝枝丫丫勾住了。六神无主之时,见到绿谷气势汹汹向他冲过来,便吓破了胆,弃了摄像机跳下树拔腿就跑。

绿谷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有那么大威慑力,吃惊之余脚步不禁慢上几分,却是再也追不上了。没有办法了。他目送着男人逃出他的视线范围内,又抬头看看挂在树上的摄像机,叹了口气,认命般地撸起袖子爬上树拿回摄像机。

“是单反吧……这么贵居然就这样丢下了……”绿谷捧着摄像机,替刚刚的狗仔肉疼了一下。恰好在此时,窗户突然被打开了。金发男人站在窗边气势如虹地对他破口大骂:“又是你们这帮臭狗仔,到底要纠缠到老子什么时候?啊?”

爆!豪!胜!己!绿谷险些一个不稳摔下树。这到底什么情况啊!他是被冤枉的!他不是狗仔!

爆豪狠狠瞪着他:“你先给我下来,规规矩矩在原地等着我,不然我就报警抓你了。”

绿谷忙不迭爬下树,还没想好措辞,就见爆豪气势汹汹地向他大步迈来。

“把单反给我。”爆豪命令道。

绿谷还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爆豪不耐烦地将单反抢了过去,几个操作下来便看到了里边的照片。他冷笑一声:“你这拍照技术够差的啊。”

“呃……爆豪先生是这样……我不是狗仔,我只是一个路过的……”

“还在狡辩啊。”爆豪摇了摇手里的单反,“证据确凿。我刚刚已经报警了,你就和警方解释去好了,别浪费老子的时间。”

“不是!”绿谷崩溃道,这事怎么越来越说不清了呢,“我只是个路人,看别人在偷拍你家所以把他吓跑了……这单反不是我的!是那个狗仔的啊!”

爆豪正欲开口嘲讽,没想到别墅门后又走出来一个人:“算了吧爆豪,你还是别和人家吵了,专心等警察来吧。”

绿谷见来者是个黑发男人,心里咯噔了一下。难道这个人就是爆豪传说中的男友?他再细细一打量,发现这张脸好像有些眼熟,他好像在哪里见过……

“切岛先生!”绿谷大声喊道。

“嗯?怎么?你认识我?”切岛仔细端详着绿谷,然后说道,“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是我啊!U.A杂志社的绿谷!前几天还在公司和您见过面约过您家艺人耳郎响香的专访……”

“啊啊是你。”切岛想起来了,“可是你怎么……突然做起狗仔的工作?”

“所以我说一切是个误会嘛!”绿谷哭笑不得,“我只是正好路过。”

切岛说:“原来如此。爆豪,我觉得这可能真是个误会。”

“你也太容易听信他人了吧!”爆豪咆哮道,“我可是亲眼看见他猥琐兮兮地趴在树上啊!”

“好了好了……”切岛顺毛,“绿谷君你先走吧,这里由我来处理就好了。”

绿谷看了看满脸堆笑的切岛,又看了看对他横眉竖目的爆豪。“那就拜托您了!给你们添麻烦真的不好意思!”他鞠了个躬,脚底抹油跑开了。

爆豪气到七窍生烟。“干嘛拦住我!臭狗屎头!”他骂道,“我明明亲眼看见……”

“好了好了,退一万步来说,那是U.A杂志社的人,我们还和他们有合作关系,闹僵了大家面子上都过不去。”切岛说。

爆豪气不打一处来,便转移火力:“我说你也是个废物,怎么会喝成那样,还要老子亲自把你送回家!”

“对不起,对不起,大爷,你就是我的好大爷。”切岛讨饶。爆豪不轻不重踹了他一脚:“都宿醉了还在外边吹风,生病倒下了我可不会管你。”

“这么绝情啊。”切岛嘴上这样说着,面上却笑嘻嘻地跟着爆豪进了屋。

*

回程路上,绿谷仍然心有余悸。好不容易总算平静下来,第一想法竟是——完了,居然给自己偶像留下那样的第一印象!

绿谷从入职以来一直很想采访爆豪,可是爆豪的经纪人——也就是刚刚的切岛,一直婉拒他。虽然有些惋惜,不过绿谷也没有泄气。爆豪是业界出了名的难采访。听说是因为爆豪私下里脾气不算很好,为了维持荧屏前的人设而刻意压着不给采访——回想起刚刚爆豪的态度,绿谷觉得这个传闻倒是没有错。

不过很快他就粉丝滤镜作祟:任何人遇到这种情况下都会生气的吧!也不怪小胜对他态度不是很好啦!想来想去,他最后只有被爱豆误解的难过和懊悔。自己真的太不善言辞了!要是能更加圆滑地处理刚刚的事情该多好啊!小胜现在一定把我当成变态了啊啊啊啊!这样下去采访他的目标更是渐行渐远了!

得想办法补救!绿谷下定决心。可是该用什么办法补救也是个问题!绿谷头痛起来。他因为今天出了这桩事心情不是很好,主编也很体贴地干脆给他放了假,让他安心在家休息,明天一早坐新干线去轰的电视剧拍摄地进行探班采访。

绿谷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躺倒在床上,随手捞过一个抱枕,上面印着的正是爆豪胜己的一张照片,穿着黑西装,脸庞轮廓分明。“你还是这样更帅气一点。”绿谷自言自语道,“生气的样子一点也不好看!”

“不过这也不怪你……都是那些狗仔的错啦……”绿谷把脸埋进抱枕里蹭了蹭,随即想到了那个狗仔群,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他掏出手机一翻消息,昵称为“鼠”的人正在群里哭诉他的倒霉遭遇。

绿谷想了想,发了一条消息说道:“其实……我差不多前后脚到的,当时看到你了。”

“是吧!小兄弟,你看到那个戴着墨镜的混蛋了啊!我天,谁能想到爆豪嫖男人还带着保镖啊!”那人气道。

“混蛋墨镜保镖”绿谷同学轻咳一声:“是这样……后来我又蹲了一会儿,发现你看到的男人不是爆豪的男朋友,是他的经纪人啦。”

“切岛?不会吧?切岛的头发不是红色的吗?我亲眼看到那人头发黑色的哎!!!”

“兄弟,你这功课做得太不到位了,连爆豪经纪人一头红发是染的你都不知道???!!!”群里的大佬插嘴道。

“草!!!!那我还赔进去一台单反!!!!草!!!”男人破口大骂。

绿谷怜悯道:“单反被切岛他们收走了……或许还有可能要回来……”

这个主意显然不太现实。要单反会冒着被人起诉的风险,一般人显然不愿意这么干。绿谷看着男人开始在群里骂脏话,便放下了手机。

“明天就要采访轰君了!说起来这也是和轰君第一次距离这么近吧……”绿谷右手又捞了个抱枕过来,抱枕上红白发的白西装男人正在扯领带,表情冷清禁欲。

轰君太会了!绿谷遭受心灵暴击。两个抱枕被他左蹭蹭右蹭蹭,然后又被他举起来:“你们俩到底什么时候可以重组啊……今天可是你们解散后的第3550天啊……都没有什么互动营业一下吗?你们这个样子我的推文也会很难写哎……”

绿谷想了想,然后又把两个抱枕紧紧搂住:“不过明天是你们第二张单曲发行九周年的日子哎……我当时也是因为那首歌才喜欢上你们的……真的很厉害啊……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模样……”

他在床上想了一会儿明天的推文内容,便早早熄了灯,侧身搂着两个抱枕,早早进入了梦乡。

TBC


*下章轰轰上线

评论(19)

热度(3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