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a

MHA深坑中,主吃主产:轰出胜/轰出/胜出/心出/死出/罗迪出/all出

【轰出胜】《一觉醒来房塌了怎么办》03

*娱乐圈pa,艺人轰x娱记久x艺人咔

*久持续吃瘪中


03.

“峰田前辈早上好!”一大清早,绿谷元气满满的声音就在编辑部里响起。

“早上好……绿谷你也太精神饱满了点吧。”峰田实一边把摄影机装包,一边吐槽道,“年轻人都不做那档事吗?哥哥我昨天可是对着大波美女○○了几发噢。”

绿谷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道:“嗯嗯,毕竟今天要采访轰君,所以昨天特地早睡了。”峰田前辈这次和他一同前去探班,主要负责摄影和录像。对于这位前辈,绿谷其实不是很应付得来,只能以嗯嗯啊啊的形式敷衍过去他那令人尴尬的黄段子。要是有蛙吹小姐在就好了,他想道,蛙吹小姐倒是很会对付这位前辈呢。

两人一起坐上了新干线,目的地是宫城县。一路上氛围有些尴尬,绿谷试图打破这种两人都低头看手机的局面,便试探着问道:“前辈现在在看什么?”

希望回答不要是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就好了,绿谷暗自祈祷着。峰田开口了,回答没让他失望:“股市。”

“股市?”绿谷好奇道。他对炒股一窍不通,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谦虚好学的好奇宝宝。

峰田说:“对啊。我以一个前辈的身份建议你,最好多多关注那些经纪公司的股市动向,股市的风吹草动就是经纪公司的风吹草动啊。新人啊,还得好好学习。”

绿谷虚心受教,在心里默默记好笔记。“那最近有没有一些股市动向比较特别的公司啊?”他继续问道。

“有,比如你看这个H&C,最近股票下跌的厉害啊。”峰田直摇头。

“啊?”绿谷凑近去看,“这个H&C是轰君的经纪公司哎。”

峰田瞥他一眼:“我一直想问,你叫轰焦冻轰君是因为和他很熟吗?”

“……不是……我是那个,那个,他的粉丝啦。”绿谷脸上飘红,眼神游移。

“唉,年轻人,不要老想着追星。”峰田老气横秋地说道,“真情实感地追星是没有好结果的,这是过来人的经验。”

绿谷想,这我当然知道,我也是经历过房塌的人啊。“不过喜欢就是喜欢嘛,要是能控制就不叫喜欢了啊。”他小声反驳道。

峰田用一种无可救药的眼神看着他:“喜欢归喜欢,工作不能忘。”

“这是当然!”绿谷说道。昨天他已经在爆豪面前丢光面子了,这次不能再失败了。他一定要给轰留下一个好印象,这样一来如果以后做专访也能方便许多。

*

几个小时后,峰田和绿谷顺利地进入了拍摄地点。因为还在开机时间,没到午休的点,所以他们被安排站在最外围观看拍摄。

“呜哇是轰君!”绿谷小声碎碎念,“好紧张好紧张……啊啊离得好远,早知道我就应该带个望远镜过来……”

峰田一下子离他三丈远:“绿谷你……你其实是个gay吧?”

“为什么这么说!”绿谷瞪大眼,脸也变得通红,“我明明喜欢的是……女孩。”

“别狡辩了。”峰田一脸的不相信,“轰是男的还是女的?”

“……轰君他不一样……”

“难不成你想说你把轰当成女人来看待?”峰田说。

“不是。”绿谷飞快否认,神情严肃地对峰田说,“前辈,话不能这样乱说。这种行为在饭圈里叫做‘泥塑’。很容易被‘整塑党’骂的。”

峰田默然无语,决定还是不和眼前这位gay而不自知的直男讲话,免得自己也被带跑。

绿谷明显还想讲什么,但是导演喊了一声全场肃静准备开拍后他就默默闭嘴了。他努力踮着脚,试图越过无数人头看清轰的身影。

只听隐隐约约有声音传来:

“抱歉,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这里乱晃,你吵到我的眼睛了。”这是轰的声音。

“对不起……秋山同学。可是你知道吗,我喜欢你,我的脑干我的心,我全身上下的器官都在说着:我喜欢你!”这是女主的声音。

“……”绿谷觉得他后槽牙发酸,转头一看,峰田正在蹑手蹑脚朝外走。

他拍了拍峰田的背,眼神示意道:怎么了,待会儿就要进行采访了。

峰田挤眉弄眼,告诉他自己快吐了。

*

峰田最终还是没有离开。导演及时的一声“咔”让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没过多久,轰的经纪人就走过来允许他们入内采访。

轰仍然站在原地,穿着一身校服,身材修长,左手的衬衫被随意挽起来,露出白如玉的手臂来,倒真是校园题材少女漫里走出来的男主模样。绿谷望着轰,感觉自己的每一步都像踩在棉花上。

峰田则落在了后头。绿谷的身边都像是冒出了一朵朵小花,他很怀疑这位男友粉到底能不能进行好这次采访。

摄像机架好,角度找好。绿谷努力让自己的微笑保持一个不鬼畜的幅度:“轰先生你好,我们是U.A杂志社的记者们。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对您进行采访了?”

加油加油,别紧张绿谷出久。千万别咬舌!千万别结巴!保持友好的微笑!

轰看着他,皱了皱眉:“你没事吧?你的表情很奇怪的样子。”

绿谷如遭头槌:“没、没事。”……糟了,他不光被吐槽了,还结巴了一下。

绿谷努力从重大打击中缓过来,开始提问道:“目前电视剧已经开机好几周了,轰先生觉得有什么感想吗?”

轰想了一下:“还好。”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绿谷侧了侧头:“轰先生?”一句“还好”之后,怎么就没有下文了?

轰定定地看着他,似乎示意他可以问下一个问题了。绿谷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不过他习惯性先找自己的毛病——一定是我的问题太简单了人家不想答!

仔细思考过后,绿谷痛定思痛,再接再厉:“拍摄过程中有没有有趣的经历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呢?”

这次轰几乎是不假思索了:“台词写的很有意思。”

“……哪里有意思?”绿谷感觉像在挤牙膏。

“眼睛会被声音吵到,器官会说话……很有意思。”轰说。

……这是吐槽吧!这是反讽吧!话说回来这样播出去好吗?导演和编剧不会找他算账吗?绿谷浑身冒汗,手上的采访稿也变得和烫手山芋一样。最后他也不知道是怎样结束的,反正就在浑浑噩噩中勉强问完了所有问题。

回程路上,峰田看着身旁低气压的绿谷,终于还是于心不忍道:“主编特地嘱咐我不要提前说……其实轰焦冻这个艺人吧,是出了名的难采访……这个难采访的意思是,你虽然联系得到他,也采访了他,但内容基本都没有信息量,都是废稿……主编的意思就是让你亲身体会一下,然后就是想说你以后还是别采访这位仁兄了……”

绿谷挫败地用手捂住脸,声音闷闷地传出来,听起来像小动物在呜咽:“……唔,为什么一个两个的,我喜欢的艺人都很难采访啊……”

峰田试探道:“你还喜欢谁?”

“……爆豪胜己……”

……峰田默哀。

*

绿谷的情绪其实去的很快,只要给他看B&S过去的打歌舞台他就能振作起来。循环着循环着他粉丝滤镜又戴上了,只是觉得好笑,舞台上台风那么帅气的两个人,现实中好像都不太会说话。这就是所谓——反差萌吧!这样一想,他的心情果然畅快很多,打开推特账号写道:

B&S今天重组了吗:

“【去年今日回顾】九年前的今天是B&S第二张单曲《We Are》发行的日子呢,Oricon榜初动26万张,进入了榜单年度单曲初动Top15,是一张非常畅销的单曲!单曲歌词主要抒写了少年们在看到TV中的特摄片之后也想成为闪闪发光的英雄的心情。与歌曲配套的类似英雄战队的打歌服也令人印象深刻!下面请大家欣赏一下当年的打歌舞台混剪吧~”

他发完后,心满意足地看着赞和转一点点上升,便关掉了推特。临睡前,主编给他发了一条短信,问他今天有什么体悟。

绿谷想了想,回复道:“我会吸取教训,努力挖掘有价值的采访内容进行报道。”

这种说法很狡猾,没有说从今往后再也不去采访轰和爆豪了,像在玩文字游戏。绿谷不知道这条回复是否令主编感到满意。但他也不想撒谎,哪怕在这样的双重打击下,绿谷还是想尽可能采访到自己的偶像的。

主编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复:“既然如此,那我正好就交给你个任务。今天H&C公司有个练习生打电话到我们编辑部,说他们公司无缘无故单方面终止了和她的合同。你明天去核实一下这件事是否是真的。”

H&C公司……绿谷走神了一下,随即回复道:“好的,主编。”

TBC

评论(7)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