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a

MHA深坑中,主吃主产:轰出胜/轰出/胜出/心出/死出/罗迪出/all出

【轰出】《100%》番外一

*正文已完结,详情请见合集

  


*本文共两个番外,本篇为论坛体。时间线在正文完结后



【求科普】DEKU重回演艺圈了吗????


  #1L 楼主


  RT,今天无意间看到一条DEKU将饰演某导演的最新作品当中的男二???他怎么又回演艺圈了??印象中他销声匿迹很久了……而且这个导演居然还是去年几乎包揽了所有年末电影大奖的那个名导????exo me?他怎么上位的??


  #2L


  靠py咯


  #3L


  ls随口造谣可真nb。DEKU掘你们家祖坟了吗?


  #4L


  呵呵,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就知道肯定要撕起来。没想到这年头nc粉真多啊


  #5L 楼主


  发生什么事了啊???我只是个吃瓜群众,无意撕逼,随便问问罢了


  #6L


  科普纠正一下:现在绿谷出久的艺名不是DEKU而是Deku。我们已经和前公司解约了哦,所以艺名也换掉了


  #7L


  这不是一样的字母吗……就是大小写不一样而已


  #8L


  没办法,接着用前公司定下的艺名就侵权了。之前我还担心Deku这个艺名会不会引起公司不满……最后看来,是我多虑了…


  #9L 回复#8L


  ls是Deku粉丝吗


  #10L 回复#9L


  是的


  #11L


  ???等一下,Deku现在还有粉丝吗???当初不都脱粉脱没了吗???


  #12L


  没办法,哪怕黑料再锤,总有高喊“永远追随哥哥”的NC粉存在


  #13L


  不懂楼里为什么有人这么酸,难道不懂现在有很大一部分粉丝都是新粉吗


  #14L


  我来详细科普一下Deku为什么能接电影,因为这一年半的时间里他前一半时间在直播网站上直播积攒人气,后一半则在各路剧组当群演慢慢磨练演技


  #15L 楼主 回复#14L


  这么一说,我还倒真想起来了。Deku开直播间的时候我朋友还跟风围观过


  #16L


  举爪!我就是当年围观党一枚!当时纯粹看个热闹,没想到Deku直播还挺好玩的


  #17L


  他真的什么都直播哈哈哈哈哈吃播,做美食,打游戏,唱歌,甚至还有美妆直播哈哈哈哈哈


  #18L


  对对对!我就是那个美妆直播入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太好笑了!Deku还说特地向认识的化妆师姐姐讨教技术,结果一开直播我就笑到飞起,这不就是直男化妆. avi吗哈哈哈哈


  #19L


  他真的很努力了哈哈哈哈看到他怼美瞳怼了半个小时让我想起了当初怼一小时的我(


  #20L


  不懂就问,作为艺人戴美瞳不是必须吗?Deku居然不会


  #21L


  据他所说…化妆师不让他戴……因为他本身眼睛就很大,戴了美瞳就更大了,很吓人


  #22L


  草wwwwwww我好慕啊,Deku的大眼睛


  #23L


  Deku名言:想变成豆豆眼


  #24L


  wwwwww


  #25L 楼主


  搜了一下Deku直播间,万万没想到,人气很高啊


  #26L


  是的,现在人气慢慢回升了!作为Deku六年老粉真的很欣慰


  #27L


  !老粉!捕捉ls


  #28L


  这年头Deku老粉可不多了…冒昧能问一问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啊…当年万人黑的局面我没经历过,但想想就很可怕啊


  #29L 回复#28L


  是真的艰难。


  当时小久在出庭作证后就暂避国外。在国内真的是人气跌到谷底不说,有不少粉丝脱粉回踩疯狂骂他,甚至还有录视频直播烧谷子的…在路人眼里名声也完全臭掉了…唉,怎么说,就是很令人寒心。当初在娱乐圈关系很好的演职人员,都不敢为他说话,甚至有些人还反过来骂他


  我当时已经喜欢了Deku近六年,去参加过很多Deku的握手会。有一年下岗潮,我被公司开了,就因为我是位无个性者。那一段时间心情真的很压抑,于是在握手会的时候和他提到了这些事。他特别真诚地安慰了我,还讲给我听他因为无个性而在中学时遭到欺凌的事情。然后对我说,重要的不是世界怎样看待你,而是你怎样看待你自己。


  这句话带我走出了低谷,也让我相信小久是真的无个性。所以当东窗事发的时候,我还是选择站在他这一边。


  他说他是后天得到的个性,我相信;他说他因为不太会用所以在演艺生涯中很少使用,我也相信。


  我相信我所看到的Deku就是Deku,一个很真挚善良的人。


  #30L


  ls真的很煽情。。。


  Deku第一次开直播其实我有看。当时直播间爆满,来的都是准备在直播间开喷的黑子。当时记得第一次好像是直播制作甜品???反正满弹幕都在骂他,没有一条和甜品相关的。。。不过我觉得最佩服的是Deku根本没关弹幕。。弹幕的内容他全都看到了,可是还和没事人一样。。。。。。。。。。


  #31L


  我其实不太能理解,为什么都万人黑了还要选择复出啊。我原本以为这辈子不会再看到他出现在银幕上了


  #32L


  谁知道呢,可能有抖m倾向???


  #33L


  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毕竟他的直播间火了啊。我最喜欢的是前几期恐怖游戏直播哈哈哈哈看得我又爽又好笑


  #34L


  这么一想其实Deku直播的内容跨度还挺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甜品制作又是打游戏的


  #35L


  他前面几期都有些拘束,后面就玩开了233333333不得不说Deku打游戏真的挺厉害的,没看出来啊


  #36L


  我知道!!!是不是之前那个据说最难的益智游戏,Deku好像还破了国内最快过关记录来着


  #37L


  我作证!!!我就是那期喜欢上他的。他第一遍推的时候还挺慢,后来找到规律重来一次的时候像是开了挂一样!太nb了!这人脑子怎么长的?


  #38L


  哈哈那期一边考虑一边捏嘴唇一边碎碎念的样子真的深入我心233那天睡梦里都是久久的碎碎念!!!


  #39L


  港真,我还是有点不信,Deku的直播间人气真的靠他自己拉上来的吗?我看到有几期焦冻有露脸,确定不是靠自己人气很高的男友上位吗


  #40L


  你还别说,真不是。恰恰相反,Deku一开始根本不让焦冻帮他宣传。


  #41L


  轰•想要炫妻却次次被阻止•焦•真的很委屈•冻


  #42L


  草wwwwwwwwww


  #43L


  焦偶之所以是被媒体最多传言分手的小情侣还是有原因的……当年焦冻是追星狂魔的事情人尽皆知,但是推特上发了那条两人戴情侣戒指的图片后又是好一阵没动静……我甚至以为焦冻被Deku绑架了不得不捆绑cp好嘛!!!!!


  #44L


  本焦冻妈现身说法。港真,当时对焦冻那时候公布恋情的做法真的很不解…当时有很多姐妹都因为这件事退圈了,因为实在无法接受他和Deku谈恋爱嘛…后来好一阵没动静,正当我们以为只是营业的时候,又有娱乐小报拍到这两人手牵手约会照片…反正当时的心情被折腾地很崩溃


  #45L


  主要是当时Deku不让焦冻帮他宣传,否则我估计我一打开推特就满屏的“绿谷绿谷绿谷了”


  #46L


  一拳一个绿谷怪@轰焦冻


  #47L


  要不要这么狠啊哈哈哈哈哈


  #48L


  45楼的结论从哪里得到的?你们又不是本人,怎么知道Deku不让焦冻说???


  #49L


  指路这个焦冻采访视频【视频地址】


  是两个月前的。谢天谢地,某位妻管严焦冻终于得到自家男友批准,开始在节目上说他俩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50L


  其实焦冻客串直播也是最近几个月的事情,之前根本看不出来原来他俩早就同居了!!!不得不说Deku隐瞒的真的很好…


  #51L


  好奇,Deku为什么不让焦冻说


  #52L


  ……避嫌???


  #53L


  焦冻说一方面是为了避嫌,一方面是因为Deku不想让焦冻也卷入恶评中


  #54L


  哇,他怎么什么都说,征得Deku同意了吗


  #55L


  哈哈哈哈哈焦冻在你们眼里已经是妻管严形象了吗


  #56L


  53楼的来源还是在那个采访视频里说的,感觉焦冻一下子说了个爽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最后还问了一句:我可以再说一会儿吗


  #58L


  主持人:焦冻第一次说那么多,痛并快乐着


  #59L


  俺终于知道Deku为啥不让焦冻提了哈哈哈哈这样会出很多直播事故的吧


  #60L


  讲真,我感觉他们感情挺稳定的


  #61L


  的确哈哈。作为一名焦冻粉,原来还诅咒他们早日分手,现在是只每日等粮的西皮狗罢了


  #62L


  我发现这楼逐渐越来越来歪了,楼主不是问的是Deku为什么接电影吗?(敲黑板)有没有Deku粉回答一下


  #63L


  对噢,讨论着讨论着逐渐偏题了


  #64L


  Deku之前有一段时间不是停播了吗,是不是拍戏去了


  #65L


  差不多……?听说好像是当群演去了


  #66L


  Deku???群演???


  #67L


  是真的,我有个朋友,拍摄影片这一行的,说在片场看见Deku,当群演。。。。。。


  #68L


  我真的觉得他的操作很迷,为什么要当群演???依他现在人气接个小型迷你剧拍拍不是问题啊


  #69L


  粉丝猜的是他想要磨练演技,不过我猜是因为根本没有导演敢要他吧……虽然现在人气上来了,风评好转了,可是毕竟是有污点的人


  #70L


  ………………………我觉得Deku真的惨,明明原来是一个小错误,自己也知道去补救;但被扒出来,被无限放大,被紧抓不放,仿佛整个人成了罪人似的


  #71L


  唉……艺人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小的污点也能被无限放大,掩盖掉他们的所有优点和美好品质。不管多少年过去,人们看到你的第一反应还是“这人是个有私心的骗子”而不是“这人是个尽职尽责的偶像”


  #72L 楼主


  所以我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位导演会选一个有污点的人?


  #73L


  因为…那个导演从来不看演员背景选人的。他只挑最合适的


  #74L


  也就是说,Deku这次撞了狗屎运咯?


  #75L


  怎么可能!!!!那个导演选人的眼光超挑剔的!!!!!上次我家哥哥去面试也被刷了…而我家哥哥的演技也是圈内数一数二好


  #76L 回复#75L


  好奇扒一下,你家哥哥是?


  #77L 回复#76L


  私聊


  #78L


  看来是当群演的时候积攒了不少经验啊(老母亲欣慰.jpg)话说当年小久也是蛮惨的,刚接到一部挺靠谱的剧,都已经钦定男一了,结果突然出事了……然后演戏计划也搁置了


  #79L


  也就是说,这次出演电影也算重新启航的一步吧!希望我们久要一帆风顺呀


  #80L


  一定会的!顺便奶一波今年最佳男配!!!


  #81L


  ?????不不不不了吧,我觉得这个有点难,但是提名的话,我倒是挺想奶……


  #82L


  来来来开一波赌局啊!!!!我压最佳男配提名


  #83L


  组委会会颁奖吗?我觉得难,所以压没奖项


  #84L


  ls说得好,所以我要压最佳男配


  #85L 回复#84L


  ??????


  #86L


  ……


  


  #156L


  woc,我发现了什么神仙帖子


  #157L


  震惊,这里面居然真的有人奶中了!!!Deku真的拿到了最佳男配提名啊啊啊啊!!!!更关键的是,这次他还带上了焦冻一起走红毯啊啊啊!!我死了我没了啊啊啊啊啊啊


  


  ————————【坟贴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